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孙文金副教授荣获第一届(2024)全国海洋学教学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4-03-14 作者: 张秦榴 点击:

2024120-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海洋大学、国家级海洋学课程虚拟教研室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2024)全国海洋学教学大赛在海南省三亚市圆满落幕。

学院积极组织海洋学相关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赛。大赛包括教学设计文稿、现场说课、教学等多个评审环节,经过现场评审专家及参会人员共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我院孙文金副教授海洋科学导论课程中《看不见的波动海洋内波》为参赛题目,经过评审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海洋学课程教学大赛,旨在加强全国各海洋单位之间的教学交流,充分发挥优秀任课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国范围内的教师们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深入钻研教学、勇于创新教学,全面提高课程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国海洋学课程的整体教学水平,为培养海洋强国所需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参与本次教学大赛促进了我校与其他涉海院校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形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695698

版权所有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海洋科学学院 NUIST备80019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