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明确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目标,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促进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3月1日海洋科学学院在文德楼S512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勤、副书记兼副院长石一、学办副主任曹芸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相勤对上一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剖析,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布置,特别强调了学风建设、消防安全和防诈防骗。石一向全体班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主要问题,重点针对课堂考勤、宿舍管理、学生安全等几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动员班主任根据各年级特点,开好主题班会,深入课堂和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狠抓班风学风。最后,各班班主任就班情学情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与曹芸一一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如何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作为学院管理的重要一环,班主任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会议帮助学院班主任明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为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695698

版权所有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海洋科学学院 NUIST备80019

微信

微博